最近的小啾真的、真的很幸福

這兩天總是夢到很棒的夢

而且都是跟honry有關的唷~

前天夢到的夢

是屬於比較隱私的

就不方便打出來啦~

不過夢裡面的我和寶貝真的是超幸福、超閃的

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

而昨天晚上夢到的

則是讓我覺得有點偏向"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"的感覺吧~

我夢見和寶貝兩人一起騎車車出去玩

由寶貝載著我到不同的縣市和地方遊玩

路上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和不同的文化背景的地區

吃的東西也很特別~

感覺巷道到了異國的感覺

(哈~其實就是小啾心中的夢之國囉?)

其中最最特別的是

自助式旅館

沒有傳統飯店的service也不要辦理check in or check out

一切都很隨性

看到喜歡的房間只要拿了掛在外面的鑰匙就可以進去住囉~

(小啾的世界住宿好像都不用錢的....XD)

裡面是很簡單的套房

有書桌、床、衣櫃和浴室簡單設備...

裝潢也不豪華

但是給出外旅遊的民眾很方便的設備~

嘻嘻~^ ^

先打到這裡...

小啾要準備出門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