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唷~

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呢

讓我哭笑不得的氣不起來的小傢伙

時而貼心,時而冷淡

若即若離

嗯嗯~果然是高招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)

我在耍什麼蠢

好啦~不管了

你這可愛的小笨蛋

我今天還是很愛你的唷~^_*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歸正題

最近小啾的胃腸很不好

所以呢...

沒有所以

應該是要節制的時候了

(偏偏定力不足呀~)

不知道有誰有那個閒情逸致來雞婆一下

管制小啾的飲食呢...

哈哈~

有心就來吧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.聽說我家要把我和我妹的小窩窩拆掉呢

不知道是真是假的

如果哪天我沒窩窩可以睡了~

我可以指定誰收留我嗎~(笑)

that's al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