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你說!!!!

為什麼要耍任性呢?

難道你不知道姐姐我要存摳摳實習用嗎?

氣死我了~你這台笨小電

都不會挑時間的捏

非要這時候,才給我大停擺嗎?

給我正常的網路和電腦啦~

不然我的怨念會一直持續增加的



對了~今天和妹妹心血來潮去成大後面逛逛

發現了異常可怕的物價

燒烤每串10塊就算了~(畢竟還是算普通便宜的)

賣早餐和宵夜的豆漿店才是真正可怕的"王道"呀~~~

我和我妹各叫了一碗豆漿

本來想說應該是紙杯裝的大小吧~

沒想到老闆居然端來了2大碗公(沒錯~就是家庭或麵店用的那種大碗公)

當場嚇傻我和我妹了~

不只如此唷~

豆漿1碗居然只要5塊錢...

超扯的啦~

還有,附近的影印店也便宜的可怕...

影印一張居然只要3角,輸出一張也只要0.5元

更不用說製作彩色封面的書皮只要15元...

吳小霈~你說!!這是不是很可怕...(還指定咧~''~)

呿~沒想到位於市中心台南的物價也是不可小覷的


p.s.之前我去吃簡餐~牛排+鱈魚排好像也只要150元

而且還飲料濃湯無線喝到飽的那種(當然一定會附餐包的啦啦啦~)

我說~成大的學生也真是有夠幸福的

好在阿喵沒在那邊定居久了~

不然以我們兩人的個性肯定會吃的肥啾啾~圓滋滋的遭受女兒和阿兔的唾棄

(哈哈哈~莫名奇妙的把阿喵拖下水了~)


對了~小咩咩

最近我很乖唷~

吃腿腿大部分都吃滷的,油炸腿腿比較少吃了~

嘉獎我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