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~寶貝

你說,半夜不睡覺

要做啥?

有時候單純內心的一個想法

就能激勵我去完成一件事

不管什麼任何時間、地點的

只要心中一直惦記著它

就絕對不會忘記

只想要在我能力有限的範圍內

我會全力以赴

使命必達


尤其是在吃的方面

這種事情發生的頻率也是最高的

EX:當我心中忽然想吃草莓的時候,就會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這個目的

當天不行,就明天

事情絕對不會拖超過3天

這就是我莫名奇妙的堅持和小任性

哈哈~(忽然不知道為什麼要打這個出來,這樣不就顯示我很愛吃嗎?XDDD)

嗯~好啦!

這不是重點

就像剛才

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

忽然就想幫我們家小電搬個小家

也不管現在早已是就寢時間了

就是想到就做XD

好加在我的室友是個好睡的人

不然肯定會被嫌吵 >口<

好啦~那今天先暫時打到這

改天再繼續打些小啾特有的怪癖跟大家分享吧

晚安囉~^_______^


PS. TO:HONEY~你又賭輸我囉~我就知道你會先睡死......X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