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

最近,都在做問卷

同樣的事情一再重複

我有點累囉~

不過

也因為如此

我知道我不能靠別人

該學的還是要會

大三囉~要好好想想了

我缺的到底是什麼

趁現在趕快補吧

應該是這樣

如果沒有差錯的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很開心收到小喵喵的來信

讓我頓時增加了寫信的動力

果然

有來有往才是好的

內容不至於乏味

真希望哪天

也能在找到

曾經愛寫作的我

(雖然絕大部分都是好玩和搞笑居多XD)

但是我真的好想念噁爛雜記呀~~~~~~~~~~~

誰要和我寫網路交換日記???

以下開放報中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歡迎您的熱情報名~讓我們一起朝著美好的未來前進吧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