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哼

豬頭標,你這大笨蛋

以後再也不等你了啦~ˊ^ˋ

人家等你這麼久

結果你早就睡著了

要睡之前都不會打給我的

吼~害我現在心裡很不平衡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也讓我想到以前

等你的時候

那段時光

有時是酸澀的

有時的期待的

累的感覺,很少

因為我在乎你

這是讓我繼續等你的動力

呵~或許我們都是笨蛋吧

曾經的我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呢~''~

看在懷念的份上

我就不跟你計較

不過呀~

我是有條件的唷

那就是---看完記得回嘿

不要讓我覺得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以下自行發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