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熊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久沒和你說說話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真有點懷念那時候幾乎每天都和你說話的那些日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你是否也同樣在想念會碎碎念的怪媽咪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唉~怎麼辦...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現在,我只能抱著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輾轉反側的靜靜接受時間的流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經,我對你說過好多、好多的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是成堆抱怨也好,秘密的悄悄話也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總是在我最無助和最開心害羞的時候陪伴著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總是一次次的教會我堅強勇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你毛茸茸的身軀接受我的眼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心情平靜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才緊緊的抱住你進入睡眠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當想哭的時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要緊緊抱住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彷彿就能感受到你的安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抱歉,我是一個不盡責又愛哭的媽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總是很喜歡逞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以為是的認為這樣做是最好的方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者是出爾反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做不到的事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咬著牙答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蹈覆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的媽咪好差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媽咪也不喜歡現在的自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吧~或許會被認為是太神經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寶貝~我想你是知道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只是太沒安全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點寂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會這麼想哭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奸詐的媽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想靠在你溫暖的身軀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繼續耍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繼續和你說悄悄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噓~不要大聲嚷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可是我和你的默契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