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,很開心的跳上PAY送我當20歲生日的體重機

想說好久沒量了(也不過ㄧ個禮拜= =)

來量一下好了~>口<

沒想到...

什麼!!!!!!我居然爆6X???

這是什麼數字?不會吧~

哼,鐵齒的小啾不信邪的再多量幾次

什麼? 還是一樣...

該不會是我這禮拜MC來巧克力吃多了的關係吧?

(頭皮冒汗ing)

可是這未免也太扯了

一個禮拜胖8公斤耶

這實在是太夭壽了

一整個沒天理呀~~~~~~~~(內心os)

嘿嘿,這時候

小啾的眼睛馬上掃射在寢室的其他室友

順便命令她 "ㄟ~某某某,你過來量一下"

室友和學妹屈居於我的淫威之下(嘖~打錯了,應該是我的"威嚴"之下)

乖乖的跳上體重機

頓時,寢室內沉靜三秒後哀鴻遍野

"媽呀~鄭啾啾,把你的體重機丟出去"

"我怎麼可能爆肥到60?"

"混帳~這體重機壞了吧ˋ口ˊ"


嗯嗯,根據實驗的結果來看

"你"真的壞掉了= =

雖然心中帶有著小小不捨

小啾體重機

這是我20歲的生日禮物ㄟ

不過,看到測量的數字後

嗯嗯,看來真的要塵封起來了

再見,曾經是我又愛又恨的寶貝

在此,小啾獻上弔祭文

祝你好走嘿~

掰掰



還有

當你再度還原我原本體重時

也就是我們再相見之時啦~XD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