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

先祝我21歲生日快樂

很開心,玉菁是第一個向我祝福的寶貝

妳的貼心,我全都看在眼裡

是何其幸運

我認識了妳

變成了無話不說的親愛朋友

更是分享秘密的好姐妹

如果不是妳,我想...生日的第一個鐘頭

我的心情會是灰暗的

剛剛,有樓友跑來跟我講有關扣點的事情

不是我愛亂扣,也不是說我很機車

我只是要求妳們做到我能忍受的最低限度

做不到的妳們還有什麼資格跟我凹?

回家是理由嗎?接不到電話被扣點是莫名奇妙?

好笑勒~打電話給妳們是我的義務嗎?

我有必要這麼認真的一一確認嗎?

我只要向其他樓長一樣乾脆俐落的扣點完就算了...

為何我要如此大費周章找人

當初我就說了呀

態度決定一切

你給我的態度是什麼...我就給妳同等的回報

扣都扣了...為什麼不要自我反省還硬要執著於沒接到電話?

現在的小孩都很奇怪

我討厭這樣

保護、寵溺過度的行為

只會讓孩子學不會獨立

哼...不管你們了啦


今天是我生日耶

我才不想因為妳們的事情破壞我的好心情

那...就等吧~

嘻嘻,看你什麼時候才會想到我嘿


親愛的小笨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