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,真不是好東西

不過也因為如此

讓我了解到腎上腺素的神奇

本來工作前鼻水還是狂流的

直到工作的地方正是進入況狀

鼻水馬上就不流了...

超神奇的吧~''~

直到快下班的時候,鼻水才慢慢的跑出來

呼~我的鼻子好難過>''<

快不能呼吸了

忽然好希望有腮唷...0.0

(還是跟楚留香一樣用皮膚呼吸也不賴呀~''~)

還有,我的harry potter 居然被我漠視了

都是感冒害的

躺在床上就是想睡覺

看到第三章就掛了是怎樣?

明天還要工作一天

要加油嘿~小啾加油~腎上腺素加油!!!!!!

(什麼鬼.....XDDDD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呀~難免都會有說錯話的時候

當你不經意說著一些不經大腦分析過的言語

惹她(他)傷心了

我想,傷心的那方想要的並不是一句對不起

即是說再多的抱歉也無法彌補他對她的傷害

我想,她想要的是彼此的諒解及安慰

並不是說錯話還是怎樣

只是想知道

他為什麼會說出這般的話...

是她做的不夠好嗎?

是她的任性造成的結果嗎?

她好在乎他的想法和感受

才會如此的難過

不想成為彼此的負擔

她,真的有在努力了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